资讯中心

英国2月份零售报告出炉,这些趋势值得关注!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3-03-07 09:44:13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2月份零售报告出炉,这些趋势值得关注!

据外媒报道,由于英国人重返实体店,2月份英国网购支出大大减少。另一方面,英国网购支出的增长速度已经连续第六个月没有跟上通货膨胀。具体而言,生活用品的总销售额同比增长了6.5%,服装的总销售同比增长了10.3%。而家居用品的总销售在一年前增长5.4%的基础上下降了0.4%,增幅达到10.2%。

 

亚马逊登顶2022英国在线零售商榜单

近日,英国《零售周刊》发布《2022英国在线零售商30强》报告,亚马逊成为英国最大的在线零售商,英国国家统计局(ONS)数据显示,2023年1月,在线销售仅占英国零售总额的26.6%,环比下降了0.1%,比2021年1月在线销售的峰值37.8%下降了8%以上。

 

《2022年德国珠宝和手表市场报告》:销售额大涨21.1%

根据IFH Cologne和BBE联合发布的报告,尽管存在通货膨胀和生活危机,但去年德国珠宝和手表市场仍出现巨大增长。与2021年相比,2022年德国珠宝和手表市场的销售额增长了21.1%,达到71亿欧元左右。

 

73%的法国消费者将在2023年改变他们的购物习惯!

根据Retail Economics报告,2023年法国非食品零售额将达到2639亿欧元,与2022年相比增长将2.3%。由于通货膨胀,这种价格上涨促使消费者重新审视他们的购买习惯。与去年相比,今年法国的零售额甚至可能下降1.9%。通货膨胀甚至会促使绝大多数消费者(73%)改变他们的购买习惯。超过一半(59%)的人表示他们只购买绝对必要的东西。

 

亚马逊加强物流自建,降低对UPS等快递公司的依赖

据外媒报道,2022年UPS处理的亚马逊包裹数量为13亿,低于前一年年的14.1亿。由于包裹数量及成本的上升,亚马逊正在努力建立自己的物流帝国,以降低对UPS和其他快递公司的依赖。与此同时,UPS开始在电商以外的领域寻求增长,以提高利润率。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