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eBay2023战略重点及卖家策略:简化销售、重投欧洲。

时间:2023-03-08 17:26:35

作者:飞鸟国际

eBay2023战略重点及卖家策略:简化销售、重投欧洲

据外媒报道,近日eBay副总裁张晓迪接受采访时表示:eBay对德国的投资巨大,这一市场是eBay的一个优先事项。在第四季度eBay还在德国推出了国际运输计划,简化跨境卖家销售流程。同时,eBay还将帮助卖家处理退货、关税问题,这是其在卖家满意度方面评价最高的产品之一。

 

eBay英国站重要提醒:皇家邮政新费率将于4月3日生效!

近日,英国《零售周刊》发布《2022英国在线零售商30强》报告,亚马逊成为英国最大的在线零售商,英国国家统计局(ONS)数据显示,2023年1月,在线销售仅占英国零售总额的26.6%,环比下降了0.1%,比2021年1月在线销售的峰值37.8%下降了8%以上。

 

美国站要求4月15日之前移除可熔化的FBA库存!

亚马逊美国站发布公告称,为了在温暖的夏季满足产品质量标准,2023年4月15日至10月15日期间,亚马逊美国站的运营中心将不接受可熔库存,在2023年4月14日之后储存或到达我们的运营中心的可熔化产品将被收费处理。

 

英国刮起DIY装修风潮,eBay家居和园艺类目热度暴涨!

据外媒报道,随着越来越多的英国人转向自己动手装修房子,eBay家居和园艺类目热度暴涨。在过去一年里,eBay上“DIY工具”的搜索量增加了64%。41%的英国人转向购买DIY工具的原因是为了降低生活成本。随着通胀飙升,家居爱好者正在寻求以最具成本效益的方式装修房子。

 

欧洲电商市场2026年或将突破万亿规模

ecommerceDB的报告预测,2026年的欧洲电商市场规模将超过1.1万亿美元。2022年,欧洲电商的总销售收入为6340亿美元,拥有约5.23亿电商活跃客户,平均各国约有62%的消费者网上购物。据报告,2023年欧洲电商预计将再次出现高速增长,同比增长近30%。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