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eBay发布新版支付服务条款!5月14日正式生效!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3-03-13 10:14:33

作者:飞鸟国际

eBay发布新版支付服务条款!5月14日正式生效!

近日eBay英国站发布公告称,如果您是位于英国、泽西岛、根西岛或直布罗陀的卖家,eBay Commerce UK Ltd.将从2023年6月1日起取代eBay S.à r.l.,成为负责您付款的支付实体。自2023年5月14日起正式生效。

 

3月21日起欧洲站将暂时禁用Money Off促销活动!

亚马逊欧洲站发布公告称:从2023年3月21日开始,卖家将无法创建新的Money Off促销活动。但如果您的降价促销是在2023年3月21日之前创建的,您可以在接下来的30天内继续运行该促销,促销截止2023年4月20日。

 

英国人计划2023缩减开支,这些品类降幅最大

VoucherCodes.co.uk发布了英国最新的支出和储蓄报告,报告显示,73%的消费者表示他们现在计划在2023年削减零售支出,时尚品类支出预计将受到最严重打击,41%的人计划在2023年减少在家居和园艺上的支出,36%的人计划减少在运动服上的支出,科技电子产品零售商的支出也将同比下降3.1%。

 

4月7日起英国站将上涨MCF费用!

据外媒报道,电商平台Shopify将注意力转移到了捷克,已经吸引了超过2000个卖家,且卖家数量还在不断增加。Shopify在捷克也越来越受欢迎,成为当地霸主Shoptet的“挑战者”。捷克卖家称Shopify的一大优势是Markets和Payments产品,不仅简化扩展,并且还特别容易管理。

 

英国GDP超预期增长,英镑汇率反弹

根据英国国家统计局(ONS)3月1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继上月萎缩0.5%之后,英国今年1月的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了0.3%,高于预期的0.1%。ONS分析称,对1月GDP贡献最大的是教育、交通及娱乐业在罢工潮后的反弹。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