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跨境电商英国空运专线的流程是怎么样的?

时间:2023-03-13 11:36:00

作者:飞鸟国际

根据相关数据,2022年全年跨境电商进出口额(含B2B)2.11万亿元,同比增长9.8%。其中,出口1.55万亿元,同比增长11.7%。跨境电商蓬勃发展,这两年做跨境电商的小伙伴越来越多,但是还有很多新手卖家对于物流、海外仓等供应链环节的问题不清楚,今天小编收集汇总了英国空运专线的相关内容,供大家参考。

 

一、跨境电商英国空运专线的流程通常包括以下步骤:

选择物流公司:选择一家合适的物流公司,通常需要考虑运费、运输时间、服务质量、可靠性等因素。

签订合同:与物流公司签订运输合同,约定货物的运输细节、费用、保险等条款。

准备货物:准备好要运输的货物,并按照物流公司的要求进行包装和标记。

安排取货:通知物流公司提货,一般可以通过在线预约或者电话联系等方式进行。

运输过程:货物在英国空运专线上的运输过程中,物流公司会负责货物的安全运输、跟踪监控等工作。

清关:货物到达英国后,需要进行清关手续,包括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缴纳关税和税费等。

送货上门:完成清关手续后,物流公司将货物送到指定的地址,完成整个运输过程。

需要注意的是,具体的流程和细节可能会因为物流公司、货物种类、运输路线等不同而有所差异,以上仅为一般流程的参考。

 

二、跨境电商英国空运专线推荐使用飞鸟国际英国专线。

 

飞鸟国际英国专线(中英专线)是一款可媲美海外仓本地发货时效的中国直发服务,普货、带电、弱磁货品随心发,该服务派送区域覆盖英国全境,时效快速,价格实惠,通关便捷。可帮助跨境卖家在新产品开发、海外仓缺货补货、减少库存积压、打造商品爆款等方面给予极大助力。全程时效3-5个工作日可送达英国全境,时效稳定不受季节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