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深圳做英国海外仓的物流公司有哪些?

时间:2023-03-14 11:24:11

作者:飞鸟国际

以下是深圳地区一些英国海外仓物流公司的基本信息和特色服务:

1、DPD UK

基本信息:DPD UK是英国领先的快递公司之一,提供一系列物流服务,包括仓储、分拣、派送等。其在英国境内拥有逾200个自营仓库和分拣中心,能够覆盖整个英国境内。
特色服务:DPD UK提供包括B2B、B2C等多种快递服务,提供可视化的运输信息跟踪功能,并且通过智能化的路线规划和自动化分拣系统,使派送速度更快更准确。

 

2、英超物流(ECU Worldwide)

基本信息:英超物流(ECU Worldwide)是一家跨国物流公司,总部位于新加坡,拥有全球性的网络。在英国,该公司拥有多个自营仓库,可以提供海外仓、转运等物流服务。
特色服务:英超物流提供一站式的物流解决方案,包括海外仓、海运、空运、陆运等多种物流服务,可以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物流支持。

 

3、沃尔玛物流(Walmart Supply Chain)

基本信息:沃尔玛物流(Walmart Supply Chain)是一家全球性的零售商物流服务供应商,拥有庞大的物流网络。在英国,该公司提供海外仓、物流配送等服务。
特色服务:沃尔玛物流提供的物流服务具有极高的灵活性,可以根据客户的具体需求,量身定制物流解决方案。此外,沃尔玛物流拥有优秀的IT系统,能够提供精准、实时的物流跟踪和分析服务。

 

4、深圳海洋王物流(SeaHog Logistics)

基本信息:深圳海洋王物流(SeaHog Logistics)是一家集货运代理、国际物流、进出口贸易、仓储配送为一体的综合性物流企业,提供多种物流服务。

 

5、飞鸟国际

飞鸟国际成立于2011年,公司主营英国海外仓。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面积25000平米,日处理200000万单,可以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

 

以上仅是深圳地区的部分英国海外仓物流公司,如需了解更多公司信息,建议您向相关物流公司或行业协会等咨询。此外,各个物流公司提供的服务和特色也有所不同,具体选择还需要根据自身需求和实际情况进行权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