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eBay英国将为受风暴影响的卖家提供保护措施!跨境电商早报3.15

时间:2023-03-15 10:08:46

作者:飞鸟国际

eBay英国站最新公告:将为受风暴影响的卖家提供保护措施!

近日eBay英国站发布公告称,由于拉里萨风暴造成的恶劣天气状况,英国部分地区的交付出现了中断,为此,eBay将自动保护卖家在2023年3月8日至3月13日期间的绩效标准。

 

eBay英国站二手服装销量大增!

近日eBay Uk报告称,在恋爱真人秀节目《Love Island》的带动下,二手服装的销量激增。eBay于今年1月宣布与《Love Island》进一步合作,以推动二手物品的销售。与《Love Island》第八季相比,自第九季播出以来,eBay上“二手时尚”搜索量增加了1400%以上。

 

26%的人计划频繁购买!欧洲二手经济将在2023年迎来爆发!

根据Packlink发布的报告,超过四分之一的欧洲消费者计划在2023年购买二手产品,驱动因素是节约金钱和可持续性。由于生活成本压力,可持续发展的考虑越来越多地影响消费者的购买决定。报告显示,现在,近五分之四(79%)的欧洲网购者在网上订购时重视环保的送货方式,比一年前的74%有所增加。

 

Wish支付300万欧元罚款,重返法国市场!

据外媒报道,在被法国政府下令封杀一年半之后,美国电商平台Wish于上周五重返法国市场。Wish已经重返谷歌搜索、应用商店Google Play和法国搜索引擎Qwant。DGCCRF允许Wish在搜索引擎和应用商店重新上市的决定是在“与Wish讨论了一年多之后做出的,涉及到其所做的承诺”。

 

优化全球服务!DHL和意大利邮政达成战略伙伴关系!

据外媒报道,DHL和意大利邮政签署了针对意大利和国际包裹市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把各自的优势和经验带到合作伙伴关系中。得益于意大利邮政庞大的服务点网络,意大利客户将能够通过全球 DHL Express运输网络将紧急货件投递到意大利邮政的服务点。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