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eBay汽配类目购买趋势出炉!锁定2023年热门选品!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3-03-20 10:33:18

作者:飞鸟国际

天气影响英国部分地区物品运送,eBay将提供卖家帐号保护

近期,英国部分地区出现恶劣天气状况,造成部分卖家业务中断。为帮助减少对卖家业务的影响,对于预计送达日期在2023年3月8日(周三)至3月13日(周一)期间的订单,eBay将自动保护卖家帐号表现。

 

eBay汽配类目购买趋势出炉!锁定2023年热门选品

根据电商平台eBay的调查发现,在英国,超过四分之一的千禧一代为为了省钱而自己修理汽车,而不是去专业修车厂。作为英国最大的在线汽车市场,挡风玻璃雨刷销量喜人,超过一半的买家愿意在家里安装它们。车内的汽车座椅也是汽车买家购买最多的物品之一,其次就是汽车电池产品。

 

买家数量增长近10%!西班牙二手经济正在崛起!

据外媒报道,由于通货膨胀和环保意识增强,越来越多的西班牙消费者转向购买二手物品。来自Cash Converters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西班牙二手市场正在崛起。出于价格更便宜和对环境有益的动机,越来越多的Z世代选择在二手市场上购买。紧随Z世代之后的是千禧一代和X世代。

 

亚马逊在德国测试“安全交付袋”,解决送货上门痛点

据外媒报道,电商巨头亚马逊正在测试一种新的送货方式,以为那些在包裹送达时不在家的客户提供巨大便利。为了让买家不必在家苦苦等待包裹,亚马逊正在德国与受邀客户测试一种“安全交付袋”。这是一个金属材质的袋子,其特殊之处在于袋子带有一根电缆,可以固定在门的一侧。新的送货袋还带有数字密码锁,客户可以自行选择和设置密码。

 

英国海关查获一批劣质电暖器,涉及亚马逊平台!

据外媒报道,近日在英国最大的集装箱港口查获了一批存在巨大安全隐患的电暖器。经调查,这批货物将在亚马逊平台上销售,数量约有300多个,这些电暖器存在严重的触电风险并没有CE和/或UKCA标志。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