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跨境电商新手卖家,如何选择海外仓和直发物流?

时间:2023-03-20 11:19:41

作者:飞鸟国际

跨境电商新手卖家在选择海外仓和直发物流时,需要考虑以下几个方面:

 

1、成本
在选择海外仓和直发物流时,要考虑成本,包括仓储费、包装费、运费等等,这些成本会直接影响到商品的成本和利润。

 

2、物流时效
另一个需要考虑的因素是物流时效,包括仓库的发货速度、运输的时效等等。如果跨境电商的目标市场对快速送货有更高的需求,那么选择物流时效更好的海外仓和直发物流供应商是非常重要的

 

3、服务质量
服务质量是选择海外仓和直发物流时也需要考虑的因素之一,包括客户服务的质量、物流的安全性、货物的损坏率等等。优质的海外仓和直发物流供应商能够提供更好的服务质量,从而保证卖家和买家的权益。

 

4、仓库位置
选择合适的仓库位置也是非常重要的,选择在靠近目标市场的仓库可以帮助缩短运输时间和成本,提高客户满意度。

 

5、物流追踪
最后,选择支持物流追踪的海外仓和直发物流供应商也是非常重要的,这可以帮助卖家和买家跟踪物流过程,减少物流风险。

 

综合考虑以上因素,跨境电商新手卖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海外仓和直发物流供应商。可以通过比较不同的供应商的价格、服务、物流时效等方面的优劣,来做出更好的选择。

 

英国海外仓服务,推荐使用飞鸟国际!

 

飞鸟国际成立于2011年,公司主营英国海外仓、德国海外仓及欧洲专线服务,经验丰富,是“广东省公共海外仓认证企业”,“eBay金牌认证对接仓企业”,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跨境电商卖家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