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跨境电商卖家使用FBA中转有哪些好处?

时间:2023-03-22 15:54:42

作者:飞鸟国际

跨境电商卖家使用FBA中转有哪些好处?对于做跨境电商的企业来说,物流成了运营的最大成本之一,现在很多亚马逊卖家都选择通过FBA中转来补仓,那么这样做的优势是什么?小编汇总如下,供大家参考。

1、补货速度快

例如,现在是亚马逊等电子商务平台的销售旺季。通过海外仓库中转服务,可以加快卖家的补货速度,避免因产品库存不足而降级,大大提高平台性能。

 

2、多账户操作

同时也可以经营多平台,在货物放在英国海外仓库后,平台可以运输到亚马逊.eBay等平台仓库,让海外仓库代发,更方便。

 

3、降低运输成本

由于海外仓库中转是本地发货,选择海外仓库中转可以降低物流成本,提高产品的运营效率,有很多优势。海外仓库补仓成本相对较低,成本低于亚马逊仓库,重要的是仓储成本+服务费+配送费。

 

4、亚马逊英国海外仓FBA中转流程是怎么样的?

  • 1、卖家需要在中国先行备货,然后通过货代把货物运输到英国;
  • 2、用自己的VAT清关,把货物+c88文件提交到海外仓去;
  • 3、等到仓库接收货物后,并回传到地货信息;
  • 4、商家在确认收货在之后,后续会根据客户的需求中转或者补货到fba。

 

5、英国海外仓FBA中转,优选飞鸟国际!

 

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跨境电商卖家发货。同时能满足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全球的物流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