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汽摩配品类最新购买趋势发布;中国卖家重要性日渐增长!

时间:2023-03-22 10:04:59

作者:飞鸟国际

01、英国母亲节消费回暖,这些关键词搜索量飙升

谷歌趋势截图

 

尽管消费者面临生活成本越来越高的问题,但谷歌搜索趋势显示,英国消费者对母亲节购物热情仍然很高。“母亲节礼物”(+68%)和“母亲的礼物套装”(+133%)以及“给她的礼物销售”(+178%)的搜索量同比大幅增加。

 

根据客户参与平台Emarsys的研究,平均每个家庭预计在母亲节花费67英镑,该平台调查了2000名英国购物者。男性(83英镑)可能比女性(53英镑)花费更多,16至24岁之间的人花费最多(97英镑),55岁以上的人花费最少(44英镑)。最受欢迎的礼物选择包括鲜花(32%)、巧克力(21%)和个性化礼物(18%)。

 

02、eBay ADS提示汽摩配品类最新购买趋势

 

eBay Ads UK的最新调研发现,在持续的生活成本挑战中,英国人越来越回避昂贵的车库和机械费用,而是转向DIY和二手零件来修理他们的汽车。据调查,一半(5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会自己更换汽车雨刷,而37%的人会更换内部和外部灯泡等。与此同时,超过三分之一 (36%) 的人会解决更换轮胎的问题,而五分之一 (19%) 的人会自己安装汽车后视镜——包括后视镜和盲点镜。

 

在eBay英国站,2022年11月“轮胎刺破修理包”的搜索量比去年同期高出三分之一 (40%);从2022年10月到2022年11月,“保险杠维修”的搜索量也增加了30%。

 

越来越多的英国人正在投资购买必要的工具和设备,以便在家中修理汽车。这一趋势在年轻一代中最为突出,研究发现,近四分之一(24%)的17-24岁受访者和26%的25-34岁受访者定期购买二手汽车零件以节省成本——相比之下只有9%的55岁以上的人。

 

03、中国卖家重要性日渐增长

 

近日全球数据分析平台eCommerceDB发布中国卖家在全球电商平台份额占比的报告,从GMV来看,中国卖家在各平台上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2017-2023 年亚马逊和中国亚马逊卖家产生的总 GMV

 

2017-2023 年 ebay 和中国 ebay 卖家产生的总 GMV

 

预计到2023年,中国卖家占亚马逊和eBay的GMV份额分别高达28%和27%。

 

来自中国的卖家在全世界的在线平台中发挥着特殊的作用。第三方平台能够让中国生产商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直接向欧洲或美国消费者销售产品。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