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FBA退货换标有哪些优势?

时间:2023-03-23 17:18:30

作者:飞鸟国际

一、什么原因导致跨境电商卖家出现需要FBA退货换标服务?

 

首先,我们要知道,亚马逊卖家普通都难防止因各种原因账号被关、产品无法上架、贴错SKU标签等 ,这个是每个亚马逊跨境电商卖家都可能遇到的问题。换标处理,重新打包,让您的产品重新再次取得价值,防止货物损失,不少卖家都有货物积压在亚马逊仓库不能销售的状况发生。

其次,产生FBA退货换标服务的主要原因有如下:

  • 1、运输过程中包装损坏,不能作为新品注销入库
  • 2、LISTING审核不合格或无效
  • 3、商品被告侵权,帐号被封
  • 4、A帐号销量不佳,改换高质量B帐号销售;
  • 5、国内发货后,标签错误致无法销售,需重新上架。

 

二、FBA退货换标服务有哪些优势?

 

1、避免库存积压

亚马逊海外仓换标后,货物是可以重新上架销售的,卖家不用担心货物积压在FBA仓库中,更换标签物品重新入库之后即可重新销售,不会增加额外的成本。

 

2、节省物流服务费

因为物品换标后的产品可以重新上架,不用让物品重新退回国内,或者是进行销毁、分销等,这些都是需要服务费的。亚马逊海外仓换标则可以节省这些费用。

 

三、英国海外仓退货换标推荐使用飞鸟国际!

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跨境电商卖家发货。同时能满足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全球的物流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