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亚马逊在德国月访问量超3.5亿次!时尚是最大的吸金大类!

时间:2023-03-24 09:35:57

作者:飞鸟国际

亚马逊推出付款新功能,卖家在24小时内可获得资金!

据外媒报道,现在,使用Amazon Pay支付的美国卖家可以通过Express Payout(快速付款)功能更快地收到付款。Amazon Pay与数百家银行和信用社网络的新整合意味着第三方卖家将不再需要通过ACH网络进行转账。

 

亚马逊将掌纹识别技术推广至全球200个地点!

据路透社报道,亚马逊的手掌识别支付技术“Amazon One”已经推广至全球200多个地点。该公司的副总裁Dilip Kumar在接受采访时说,他们正在扩大其手掌识别支付技术在现有客户中的部署。

 

亚马逊在德国月访问量超3.5亿次!时尚是最大的吸金大类!

目前,德国是全球第五大在线市场,预计到2023年电商销售额将达到1254.527亿美元(超过1070亿欧元)。2022年最畅销的在线类别是时尚,该国第二受欢迎的类别是电子产品(184.1亿欧元),而玩具、业余爱好和自己动手(161.33亿欧元)和家具(158.91亿欧元)分别排名第三和第四。

 

亚马逊加薪仍难解罢工危机,英国仓库工人多数不买账

近日,亚马逊宣布对英国仓库员工再次加薪,将最低时薪提高50便士达到11英镑,这意味着最低工资在过去七个月中增长了10%。然而,英国仓库工人似乎并不买账,并计划采取进一步的罢工行动。亚马逊在英国也有放缓的迹象,它在1月份透露计划关闭三个英国仓库和七个配送站,影响1300多个工作岗位。

 

数百人游行示威!亚马逊这一站点爆发大规模罢工!

据外媒报道,由于不满抗议强制性年度谈判(NAO)的演变以及养老金改革,在法国的几个亚马逊配送站点都爆发了罢工活动。就在上周五,罢工者围堵了亚眠附近的Boves配送中心。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