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适合跨境电商库内做FBA中转暂存的货物有哪些?具体是怎么样的流程?

时间:2023-03-24 12:12:34

作者:飞鸟国际

一、跨境电商库内做FBA中转暂存的货物一般包括以下几种:

 

  • 从海外发往美国的FBA货物,在国内进行FBA标签转换和检验后,再发往美国亚马逊FBA仓库。
  • 从美国发往其他国家的FBA货物,在国内进行拆包、重新打包、标签更换和重新发货等操作后,再发往其他国家的FBA仓库。
  • 从其他国家发往美国的FBA货物,在国内进行拆包、重新打包、标签更换和重新发货等操作后,再发往美国亚马逊FBA仓库。

 

二、以下是跨境电商库内做FBA中转暂存的货物具体流程:

 

  • 接收货物:跨境电商库会接收到货物,并进行清点、登记等操作,确保货物数量和品质无误。
  • FBA标签转换:如果货物需要发往美国亚马逊FBA仓库,跨境电商库会进行FBA标签转换。在标签转换过程中,跨境电商库会更换成美国亚马逊FBA仓库的标签,并进行质检等操作,确保货物符合亚马逊的标准。
  • 拆包、打包、标签更换和重新发货:如果货物需要发往其他国家的FBA仓库,跨境电商库会进行拆包、重新打包、标签更换和重新发货等操作。在这个过程中,跨境电商库会按照目的国家的要求进行重新打包,并更换成目的国家的FBA标签。
  • 物流运输:跨境电商库会安排物流运输,将货物发往目的地的亚马逊FBA仓库。
  • 清关手续:跨境电商库会协助处理海关清关手续,并确保货物顺利进入目的地。

 

三、FBA中转暂存有什么意义?

 

  1. 提高交货速度:跨境电商库内做FBA中转暂存可以提高交货速度,因为中转过程中可以进行FBA标签转换、质检、重新打包、标签更换等操作,确保货物符合亚马逊的要求,并能够快速进入目的地的亚马逊FBA仓库。
  2. 减少成本支出:跨境电商库内做FBA中转暂存可以减少成本支出,因为货物可以在国内进行FBA标签转换和检验等操作,避免在目的地进行额外的费用支出。
  3. 提高仓储效率:跨境电商库内做FBA中转暂存可以提高仓储效率,因为货物可以在中转过程中进行拆包、重新打包、标签更换等操作,使得仓储容量得到充分利用,并且货物更易于管理。
  4. 优化供应链管理:跨境电商库内做FBA中转暂存可以优化供应链管理,因为中转过程中可以对货物进行质检、重新打包、标签更换等操作,使得货物质量得到充分保障,并且能够更好地控制供应链的各个环节。

 

总之,跨境电商库内做FBA中转暂存的货物需要经过多个环节的处理,包括接收货物、FBA标签转换、拆包、重新打包、标签更换、重新发货、物流运输和海关清关等过程。不同的货物类型需要进行不同的处理,跨境电商库需要根据不同的需求进行相应的操作,确保货物能够快速、安全、高效地进入目的地的亚马逊FBA仓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