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海外仓是什么?有哪些优势?新手适合使用海外仓服务吗?

时间:2023-03-27 11:53:00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海外仓是指位于英国以外地区的仓库,由物流公司或第三方物流平台提供服务。英国海外仓可以帮助海外卖家将货物储存在英国境外,以更快、更便捷、更经济的方式运送商品给英国本土客户。

 

英国海外仓的优势包括:

  • 更快的运输时间:与国际直邮相比,使用英国海外仓服务,货物到达英国本土的时间将更短。
  • 更低的运费:英国海外仓通常能够提供更低廉的运输费用,因为物流公司在英国境外的仓库能够采取更高效的运作方式,从而减少成本。
  • 更好的售后服务:英国海外仓通常会提供更完善的售后服务,例如:物流追踪、异常处理、仓库管理等。

 

新手卖家可以考虑使用英国海外仓服务,特别是当他们没有足够的资金或资源来在英国建立自己的仓库时。但是,新手卖家应该仔细考虑他们的需求和预算,并选择适合自己的服务提供商,以确保他们能够得到最好的服务和最好的价格。

 

英国海外仓服务推荐使用飞鸟国际!

 

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跨境电商卖家发货。同时能满足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全球的物流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