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2月电商增幅达2.6%,超过25.4%的零售额发生在网上

时间:2023-03-28 09:43:17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2月电商增幅达2.6%,超过25.4%的零售额发生在网上

根据英国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最新数据,2月份英国购物者在网上的花费比1月份多,但比去年同期少。与1月份相比,2月份英国电商支出增长了2.6%;另一方面,2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为10.4%,电商支出增幅继续落后于通货膨胀率。电商占整个英国零售业的份额达到25.3%,与上一月基本一致。

 

西班牙电子商务销售额成为欧洲电商增速第一

近日,根据西班牙国家市场与竞争委员会 (CNMC) 的数据,到今年年底,西班牙电子商务领域的总销售额预计将增长20%,总销售额将达到653亿欧元,让西班牙得以与意大利并列,成为欧洲移动电商增长最快的国家。

 

抢占爆单先机!eBay英国站Q2热门节日趋势!

近日eBay英国站发布了2023年第二季度的关键零售活动、趋势和场合,以帮助卖家把握季节性趋势、优化库存、计划销售活动、提高转化率。不论您是有经验的,还是没有经验的卖家,都能从季节性趋势、事件和文化中受益。

 

eBay发布卖家在澳大利亚销售的产品安全强制汇报责任通知

近日,eBay发布公告称: 根据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下称“ACCC”)相关要求,所有商家,包括小型商家和网上商家,如果销售的产品导致死亡、严重伤害或疾病,则必须 向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ACCC)进行报告。报告有助于 ACCC 防止其他人受到伤害。

 

eMAG进军匈牙利和保加利亚,推出“FBE”物流服务!

近日,罗马尼亚电商巨头eMAG宣布将其“Fulfilment by eMAG”(FBE)物流服务计划扩展至匈牙利和保加利亚。从5月开始,加入该计划的卖家可以免费向这两个国家的客户交付商品。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