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月均支出超120美元!欧洲消费者最爱在网上购买这类产品

时间:2023-03-31 10:41:55

作者:飞鸟国际

月均支出超120美元!欧洲消费者最爱在网上购买这类产品

根据RetailX的2023年全球健康和美容市场报告,欧洲购物者更热衷于在网上购买健康和美容护理用品。报告显示,2022年,欧洲美容购物者每月在网上花费超过120美元(97英镑)。2023年,25%的欧洲消费者表示将在网上购买美容产品。报告强调,全球消费者更加依赖网购的原因是,疫情的爆发促使零售商实现数字化转型以及提高包裹配送能力。

 

用于小包裹递送:亚马逊合作承运人计划现已在这五个站点推出!

亚马逊欧洲站发布公告称在奥地利、丹麦、葡萄牙、爱尔兰和捷克共和国推出了与UPS的合作承运人计划,用于小包裹递送,通过合作承运人计划,卖家可以将小包裹从位于上述国家/地区的地址运送到位于德国、西班牙、法国和意大利的亚马逊运营中心。

 

eBay、Wish已下架!又有两款儿童玩具被召回!

近日,英国产品安全和标准办公室(OPSS)发布了一份儿童玩具召回清单,被召回的玩具均涉及eBay、Wish平台。1、18英寸粉色/紫色布娃娃;2、动物农场玩具钢琴。

 

亚马逊、eBay全面下架,大量电器产品被指安全不合规

近日,英国消费者安全慈善机构ElectricalSafetyFirst(ESF)发出警告,称亚马逊、eBay等电商平台上存在大量廉价、劣质的电器产品,这些产品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据悉,这些产品包括从美容工具到电动车充电器等多种产品。

 

与亚马逊背道而驰!Kroger疯狂增加其自动化仓库的数量!

据外媒报道,美国零售巨头Kroger致力于与Ocado合作大幅增加其自动化仓库的数量。根据最初的协议,克罗格打算在协议的头三年内在美国确定多达20个地点用于建设自动化仓库设施。该交易还指出,如果未能达到目标产能,克罗格将向Ocado支付赔偿金。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