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跨境电商行业,英国仓储费怎么收费?都有哪些服务?

时间:2023-03-31 10:35:56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作为跨境电商业务的重要节点之一,其仓储服务提供商也越来越多。一般来说,英国的仓储费用会根据仓库的位置、仓库面积、存储时间、货物种类等因素来确定。以下是一些英国仓储服务商提供的服务和费用:

 

仓库租赁服务:卖家可以租赁英国当地的仓库,将商品存储在仓库中,等待发货。

 

订单处理服务:仓库服务商可以处理卖家的订单,并将商品发出。

 

库存管理服务:仓库服务商可以帮助卖家管理库存,提供库存跟踪、货物盘点、库存报告等服务。

 

物流服务:仓库服务商可以提供全球物流服务,包括国际快递、国际空运、海运等,以帮助卖家更好地管理和发货商品。

 

订单拣选和打包服务:仓库服务商可以帮助卖家拣选和打包订单,确保订单准确无误。

 

返修和退货处理:仓库服务商可以处理卖家的退货和返修问题,例如将退回的商品检查、分类、处理等。

 

境内配送服务:仓库服务商可以提供英国境内的物流配送服务,以便卖家更好地服务英国本土客户。

 

仓储费用方面,一般会根据仓库面积、存储时间、货物种类等因素进行计费。具体的费用会根据仓库服务商的不同而有所不同,一般情况下,卖家需要根据自身的业务情况和需求,选择合适的仓储服务商,并进行详细的费用咨询和比较。

 

飞鸟国际海外仓可以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同时也可以根据用户需要,提供包裹拆分、包裹合并、代打包、产品质检、拍照等定制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