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亚马逊英国员工计划罢工六天,多个物流中心面临瘫痪!跨境早报

时间:2023-04-04 09:40:11

作者:飞鸟国际

亚马逊英国员工计划罢工六天,多个物流中心面临瘫痪!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GMB工会近日表示,由于薪资争议,亚马逊考文垂仓库的工人将于4月16日至18日和4月21日至23日再举行六天的罢工。迫于罢工的压力,亚马逊上周表示,将把英国员工的最低起薪提高50便士,至每小时11英镑至12英镑之间,具体薪资涨幅取决于工作地点,4月起正式实施这一政策。

 

1712亿欧元欧洲电商蓝海市场!2022欧洲Top10跨境卖家出炉!

据外媒报道,2022年欧洲跨境电子商务价值1794亿欧元,同比增长4.8%。总体而言,欧洲在线商店的跨境营业额达到创纪录的1055亿欧元,比2021年增长5.5%。

 

亚马逊又出事!多款热销儿童玩具被强制召回!

据外媒报道,由于存在安全隐患,近日爱尔兰竞争和消费者保护委员会宣布对亚马逊出售下列儿童玩具实施召回。玩具名称为:YCOO打孔器训练战斗机器人战斗机,带气球爆裂拳、椭圆形磁铁蛇蛋、Jeaxus磁性益智玩具、DIY吊饰手链套装、Abree 30 pcs 磁性钓鱼玩具等等。

 

亚马逊发布这些复活节、清明节和斋月提醒!

亚马逊欧洲站发布公告提醒卖家在接下来的复活节、清明节和斋月不营业的自配送卖家需将假期设置设置为休假模式,并建议卖家设置“订单处理能力”以处理假期期间突然增加的订单,“准时发货”可以查看卖家的交货承诺与实际交货日期。

 

英国第一季度商业地产投资回暖,亚洲投资者主导伦敦市场

根据英国房地产媒体CoStar的数据,英国写字楼、零售和工业地产领域2023年第一季度达成了价值60亿英镑的交易,交易量较去年底回升了24%。数据显示,亚洲投资者占伦敦商业地产交易量的四分之三,并覆盖了少数几笔超过1亿英镑的大型交易。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