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海外仓代发服务,让您的跨境电商生意更高效更简单

时间:2023-04-04 10:08:25

作者:飞鸟国际

跨境电商经营需要面对的问题之一是物流配送。为了提供更快速和可靠的物流配送,越来越多的跨境电商卖家开始选择使用海外仓代发服务。如果您在英国有业务,英国海外仓代发服务将能够帮助您实现高效的物流配送,让您的生意更加顺畅。

 

英国海外仓代发服务提供的是全流程的代发解决方案。我们的代发处理流程如下:

  1. 接收订单:我们从您的电商平台上接收订单。
  2. 备货:我们根据订单需求备货,并进行标记和装箱。
  3. 配送:我们使用最快速和可靠的物流渠道将商品发出,并跟踪货物配送情况。
  4. 更新库存:我们会根据您的指示更新库存,并通知您库存的变化情况。

 

我们的代发服务不仅提供高效的物流配送,还能够帮助您节省成本和时间。我们提供以下优势:

  1. 灵活的服务选项:我们能够为您提供不同的代发服务选项,以满足您的不同需求,包括不同的配送方式、包装材料等等。
  2. 高效的配送速度:我们使用最快速和可靠的物流渠道进行配送,以确保您的货物能够及时送达。
  3. 安全的存储环境:我们提供高质量的存储环境,以确保您的货物在存储期间得到安全和保护。

 

我们的英国海外仓代发服务适合以下卖家:

  1. 需要更快速和可靠的物流配送服务的卖家。
  2. 需要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品牌价值的卖家。
  3. 需要节省成本和时间的卖家。

 

总之,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面积25000平米,日处理200000万单,可以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