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跨境电商发货到欧洲的清关流程是怎么样的?

时间:2023-04-06 14:13:40

作者:飞鸟国际

跨境电商发货到欧洲需要经过清关流程,以确保货物合法进入目的地国家并遵守相关法规。以下是一般的跨境电商发货到欧洲的清关流程:

 

  1. 准备必要的文件和证件:在发货前,需要准备好必要的文件和证件,例如商业发票、装箱单、起运国证明、目的国证明、采购合同等。这些文件和证件将被用于证明货物的合法性和价值。
  2. 货物离开起运国:当货物准备好后,需要安排物流公司运输货物离开起运国。在运输过程中,货物需要经过安全检查和审批程序,以确保货物符合运输标准和规定。
  3. 抵达目的国口岸:当货物到达目的国口岸时,将需要进行口岸清关手续。货物将被检查并与相关文件和证件核对,以确认货物的合法性和价值。
  4. 缴纳关税和税费:如果货物的价值超过目的国的免税额,将需要缴纳关税和税费。缴纳关税和税费的金额将根据货物的类型和价值而定。
  5. 通过清关并安排配送:当货物通过清关程序后,将可以安排货物的配送。在配送过程中,需要选择可靠的物流公司,以确保货物能够准时安全地送达目的地。

 

英国海外仓储服务是跨境电商发货到欧洲的一种选择。它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跨境电商卖家发货。在英国海外仓储服务的帮助下,跨境电商卖家可以更轻松地管理和发货,同时享受更高效、更安全的物流服务。英国海外仓储服务适合的小包产品包括服装、家居用品、电子产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