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TikTok被英国罚款1270万英镑!因涉嫌滥用儿童数据

时间:2023-04-06 10:12:13

作者:飞鸟国际

亚马逊将于4月26日关闭英国在线书店Book Depository!

据外媒报道,作为削减成本的一部分,亚马逊将关闭旗下英国在线书店Book Depository。

Book Depository的总部位于英国,自2007年以来一直在全球范围内免费提供图书配送服务,平均每年销售超过2000万册书籍。该公司于2011年被亚马逊收购。

 

TikTok被英国罚款1270万英镑!因涉嫌滥用儿童数据

英国政府近日宣布,因为短视频平台TikTok多次违反数据保护法,包括未经父母同意使用13岁以下儿童的个人数据,对其罚款1270万英镑(约1.1亿人民币)。

英国信息办公室表示,尽管TikTok的服务条款阻止13岁以下的儿童创建账号,但据统计,TikTok在2020年在英国有140万名这个年龄层的用户。当局认为,TikTok没有做足工作来检查谁在使用它的平台,并删除那些未成年儿童的个人数据。

 

亚马逊将调整薪酬结构,削减员工股权激励

近日,亚马逊发言人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由于不确定的经济环境,将减少员工股权激励。“我们做出决定,在最后一个展望年减少RSU(限制性股票单位)奖励,数量不多(其他年份不受影响)。”亚马逊发言人在声明中说,但没有说明最后一个展望年的期限。而据《商业内幕》获得的内部文件,亚马逊计划在2025年调整薪酬结构,减少员工股权激励,并为员工提供更多现金。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