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德国零售市场面临持续逆风,Q1季度电商销售额下降15%

时间:2023-04-10 11:05:17

作者:飞鸟国际

复活节周日或为2023年迄今最热,英国部分地区气温高达18℃

英国气象局表示,复活节(4月9日)可能是2023年迄今为止最热的一天,预计英国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达18℃。英国气象学家Tom Morgen说:“今年中迄今为止最热的一天可能是复活节周日,目前2023年记录的最高温度是17.8℃,是在3月30日的萨福克郡。”

 

德国零售市场面临持续逆风,Q1季度电商销售额下降15%

根据德国电子商务协会Bevh公布的最新数据,2023年第一季度,德国在线销售额为194亿欧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5%。由于通胀拖累人们的购买力,德国零售市场继续面临逆风。在Bevh研究的所有20个产品类别中,食品和杂货是唯一一个出现略微增长的类别,第一季度该类别的销售额增长了3.7%。

 

德国复活节消费趋势洞察!今年最火的礼品是这些

根据Emarsys进行的一项调查,复活节(20%)是德国最重要的节日之一,仅次于圣诞节(55%)和母亲节(31%)。Emarsys还调查了今年最受欢迎的礼物是什么,人们计划花费多少钱等问题。根据Emarsys的调查,巧克力(26%)在德国最受欢迎的礼物中位居榜首,鲜花(20%)和装饰品(16%)位居分别第二和第三位。

 

2023 Prime Day最新消息!4月28日前创建交易!

亚马逊美国站近日发布公告公布2023年Prime Day创建交易时间为4月28日,卖家备货入仓截止日期为6月15日之前。亚马逊建议尽早发货,以应对潜在的物流、天气、海关或承运人问题。

 

复活节前搞罢工!导致美国最大港口停运

据外媒报道,美国最大集装箱港口洛杉矶和长滩港突然宣布暂时关闭。据悉,原因或是码头劳动力短缺造成的。该国码头工人自去年五月以来一直在进行劳资谈判,这场旷日持久的劳资谈判矛盾加剧,造成了码头工人的罢工。预计造成时间为3-7天不等的延误。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