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TikTok带火!eBay上二手数码相机需求暴涨!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3-04-11 09:58:19

作者:飞鸟国际

TikTok带火!eBay上二手数码相机需求暴涨!

据外媒报道,英国Z世代青少年对数码相机的兴趣暴涨,因为他们突然发现,比起iPhone手机,数码相机可以拍出更清晰的照片。如今,数码相机成为许多青少年的必备小工具。

 

法国Q1电商购物报告出炉,品类趋势一网打尽

近日,Foxintelligence发布了第一季度法国电商购物报告,对法国40万名消费者的购买行为进行分析。报告显示,法国第一季度电商销售额略有增长,消费类电子产品遭遇下滑。据报告,与2022年第一季度相比,2023年第一季度法国人网购产品的支出增加了6%。

 

退货收取运费买家不干了?只有6%的人愿意掏钱!

来自价格比较公司Idealo的调查显示:尽管电子商务领域的生态意识越来越强,但西班牙消费者仍然更喜欢免费送货和退货的便利。59%的人会优先选择免费退货的商家,而只有6%的人会继续在收取退货费的商店购买。

 

美国极端天气持续蔓延!eBay发布卖家保护措施!

近日eBay美国站发布公告称,由于风暴和龙卷风继续在美国肆虐,许多地区将迎来更加极端的天气,包裹发货或交付可能出现延迟,但请卖家放心,其将自动保护卖家的绩效。

 

eBay发布英国站点上销售纽扣电池的规定

近日,eBay发布公告称:为了保障买家在eBay平台安心购物,eBay要求卖家所销售的物品符合各国的产品安全和合规法规。如果您销售纽扣电池或者您销售的商品中含有纽扣电池,请您仔细阅读相关政策,确保您的商品符合要求。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