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eBay发布汽摩配促销活动来了,最高可得80%成交费奖励

时间:2023-04-12 09:31:49

作者:飞鸟国际

eBay发布汽摩配促销活动来了,最高可得80%成交费奖励

近日,eBay发布公告称:为了支持大中华区卖家进一步拓展欧洲各国及澳大利亚市场的汽摩配业务,eBay推出2023Q2 汽摩配欧洲及澳大利亚高潜力车型促销活动,参与活动的企业级卖家有机会每季度获得最高相当于80%成交费的活动奖励。

 

USPS计划再次涨价,2023年7月9日生效!

据外媒报道,4月10日,美国邮政(USPS)向邮政管理委员会(PRC)提交了关于价格变动的通知。如果获批,新费率将于2023年7月9日上午12:01正式生效。值得注意的是,这距离USPS上次涨价( 2023年1月22日)仅半年的时间。

 

亚马逊欧洲站合作承运人计划折扣将于4月11日结束!

亚马逊欧洲站近日发布公告称:亚马逊合作承运人计划(PCP)的折扣价将于2023年4月11日结束,4月12日起卖家将无法享有折扣价。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