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3月份英国消费支出增长4%,家居装修和DIY市场回暖!跨境早报

时间:2023-04-13 11:07:21

作者:飞鸟国际

欧盟产品安全新规出台!

欧洲议会于近日批准了关于非食品商品的产品安全的修订规则。根据新规定,如果产品来自欧盟以外,只有确保欧盟内部有制造商、进口商或分销商对其安全负责时,才能销售该产品。此外,市场监督机构获得了更大的权力,而线上平台的运营商反过来承担了更多的义务。

 

3月份英国消费支出增长4%,家居装修和DIY市场回暖!

根据Barclays Bank(巴莱克银行)的数据,3月份英国消费支出同比增长4.0%。受季节性的推动,家居装修和DIY行业在上月获得了增长,热门电视节目的播出也推动了数字内容和订阅的增长。

 

eBay更新促销刊登营销工具,助力卖家提高产品曝光率!

近日eBay宣布对其标准促销刊登和高级促销刊登测试版广告活动进行两项更新。对于标准促销刊登,只有在购买者点击并购买卖家投放的广告时,卖家才需要支付广告费。从本质上讲,eBay可以免费为卖家投放广告,直至有人点击并购买。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