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鼓励民众戒烟草,英格兰政府将给100万人免费发放电子烟

时间:2023-04-14 10:20:51

作者:飞鸟国际

鼓励民众戒烟草,英格兰政府将给100万人免费发放电子烟

英国政府在近日宣布,为了鼓励民众放弃烟草产品,英格兰地区的100万吸烟人士将获得免费发放的电子烟,约占吸烟总人数的1/5。此前,政府承诺到2030年将英格兰的吸烟率降到5%以下,到2030年实现“完全无烟”的目标。英国政府的禁烟新举措还包括,给戒烟的孕妇高达400英镑的现金奖励。

 

欧洲扩张加速器已启动!亚马逊业务扩展到整个欧洲!

亚马逊欧洲站发布公告称欧洲扩张加速器已启动,卖家可以在三天内将亚马逊业务扩展到整个欧洲。您可以一次扩展到一个或所有九个亚马逊欧洲商店,这个过程只需要三个工作日就可以完成。

 

英国海关查获248件假冒产品!在线出售地是eBay!

据外媒报道,近日英国海关在费利克斯托港查获了248件假冒产品,这批货物包括148个电源适配器和100个吹风机。经过萨福克贸易标准局的测试,所有产品都不合格。在萨福克贸易标准局的要求下,eBay已经删除了这些产品的listing。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