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经济已恢复至疫情前,2月GDP环比持平!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3-04-17 10:29:07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经济已恢复至疫情前,2月GDP环比持平

英国国家统计局(ONS)最新数据显示,英国2月的GDP环比持平,不及分析师预期的增长0.1%。1月的数据被向上修正至增长0.4%。英国2月经济数据反映了当月广泛的罢工行动的影响。受教师和公务员罢工的影响,服务业产出下降0.1%。经济学家曾认为将小幅增长的制造业也在本月持平。

 

eBay金牌认证对接仓推出eBay卖家专属促销活动!

近日,eBay发布公告称:部分eBay金牌认证对接仓为回馈eBay卖家,推出了一系列面向新、老eBay卖家专属促销活动。

 

服装品类遇冷!欧洲零售商不满2023母亲节销售额涨幅!

根据BRC-KPMG Retail Sales Monitor的数据,英国母亲节期间大多数类别的在线零售额持续下降,虽然销售额出现下跌,但是3月份零售总额增长5.1%,而2022年3月涨幅为3.1%。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