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2023亚马逊Prime会员日提报规则有变!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3-04-18 10:04:53

作者:飞鸟国际

2023亚马逊Prime会员日提报规则有变!

一年一度的亚马逊Prime会员日提报已经开始了,卖家只要在2023年5月12日前提交促销提报,就有机会入选Prime会员日活动周。近日亚马逊全球开店也发布提报规格变动说明:涉及美国站、欧洲站、日本等站点促销提报的相关规则说明。

 

亚马逊卖家可查看个性化建议提高B2B绩效!

近日,亚马逊美国站发布公告称推出了一款Amazon Business Performance Summary小部件,该小部件有助于卖家了解亚马逊总销售额中有多少百分比来自B2B客户。

 

eBay澳洲站发布关于“物品未收到”纠纷的卖家保护变更

近日,eBay澳洲站发布了关于“物品未收到”纠纷的卖家保护变更。如果您为低于750美元的合格订单提供跟踪信息(来自受保护的承运人扫描),ebay将替您处理“物品未收到”请求。ebay将在不收取您任何资金的情况下为买家退款。这一新的卖家保护措施将从2023年6月起适用于所有卖家。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