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欧洲站:使用更新的MYE体验更快地开始您的A/B测试!跨境早报

时间:2023-04-20 10:05:25

作者:飞鸟国际

欧洲站:使用更新的MYE体验更快地开始您的A/B测试!

近日,亚马逊欧洲站发布公告称:为卖家预先选择了A/B测试的最佳设置,以简化管理您的实验的体验,卖家可以花费更少的时间来设置实验,而将更多的时间用于创建有效的内容来推动销售。作为高级用户,如果您想手动更新实验设置,可以单击“查看设置”进行更改。

 

英国人家居品类消费行为:一边疯买一边转卖

近日,Censuswide针对2000名英国消费者的调查发现,英国消费者在冲动购买家居用品时,大多是因为浏览TikTok和Instagram而被“种草”。但28%的人在完成购买后感到后悔,更重要的是,生产这些商品带来的环境影响。

 

eBay美国站上线社交媒体分享功能!助力卖家引流出单!

近日eBay社交媒体分享功能也成功在美国上线。eBay在卖家中心宣布了这一消息。通过该功能,eBay卖家现在可以将Facebook、Instagram、Twitter或Pinterest账户直接链接到商店。并在新的卖家中心(Seller Hub)社交页面轻松管理所有的社交平台。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