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欧盟宣布新规,所有电器必须搭载该功能!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3-04-25 10:43:34

作者:飞鸟国际

欧盟宣布新规,所有电器必须搭载该功能!

据报道,由于能源危机,欧盟开始思考如何节省电力。根据欧盟委员会刚刚通过的一项新的欧盟法规,将要求家用和办公设备在关机或待机状态时耗电量更少。例如在关闭状态下,不得超过 0.50 瓦。本规定生效两年后,设备在关机状态下的功耗不得超过0.30瓦。

 

亚马逊物流供应商也罢工!数百人围堵,仓库被迫关闭!

据外媒近日报道,亚马逊物流服务商Transports KB 90公司的员工举行了有史以来的第一次罢工,约有100人聚集在亚马逊法国仓库中心Fontaine前。在100名罢工者的围堵之下,亚马逊仓库中心Fontaine被迫停止运作。

 

eBay发布春季3大购物趋势!这些热销产品需要提前备货

为了帮助卖家更好地了解最新消费动向,完成近几月的关键词优化与选品备货。eBay美国站于近日回顾了2022年春季购物出现的三大趋势。1、购物者投资于室内外的家庭装修项目;2、人们开始“春季大扫除”;3、对家居装饰品的需求也出现上升。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