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大量卖家利用ChatGPT刷好评!亚马逊发出封号警告!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3-04-27 09:37:34

作者:飞鸟国际

eBay英国站发布公共假期促销攻略!

eBay英国站近日发布公告:提醒卖家为五月公共假期做好准备。如果卖家想要休息,请提前设置好店铺休假模式;如果卖家选择继续销售,请合理地安排一些促销活动,以提高转化率。由于5月有大量的公共假期,像家居和花园这一类别的搜索量就可能会激增。

 

欧盟、英国两大新法案镇压,科技巨头在欧洲不太好过

欧盟委员会宣布了首批适用《数字服务法》的19个“超大在线平台”名单,包括社交媒体、购物平台和搜索引擎。同一天,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公布了一项新法案,同样针对大型科技巨头,据悉,亚马逊、谷歌、Meta是两项法案的主要监管对象。

 

大量卖家利用ChatGPT刷好评!亚马逊发出封号警告!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上一些电子产品、书籍、婴儿用品的评价中都出现了“作为人工智能语言模型”这样的开头,这是ChatGPT生成的回答。亚马逊表示,它禁止任何形式的评价滥用,该公司将对违反这些政策的用户进行暂停或封禁账户处理。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