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eBay2023年一季度业绩好于预期!推出“品牌认证 ”计划!

时间:2023-04-28 09:30:43

作者:飞鸟国际

eBay2023年一季度业绩好于预期

近日,eBay发布了其2023年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eBay第一季度收入略有增长,总体好于预期,报告显示,eBay第一季度收入同比增长1%至25.1亿美元,扭转了过去几个季度营收同比下降的趋势。营业利润率下降至22.2%,而去年同期为27.9%,第四季度为为26.3%。

 

eBay重押二手转售市场,推出“品牌认证 ”计划!

据外媒报道,eBay于近日推出了“品牌认证 ”计划,加入该计划的品牌,可以获得eBay提供的全球消费者洞察,以更好地评估产品的价值和产品价格的准确性。自2019年第四季度以来,其二手手表、手袋、珠宝和运动鞋的年增长率大约为两位数。

 

英镑再涨,下月预计加息0.25%

据外媒报道,过去的一个月里,英镑兑人民币汇率震荡上涨,已从一个月前的8.39,涨至最新的8.64,涨幅为2.877%。最新货币市场利率显示,交易员们认为英国央行在下个月(5月份)加息25个基点将基准利率提升至4.5%的可能性为99%。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