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国王加冕礼将带来17.6亿英镑商机!eBay加大投资体育用品领域!

时间:2023-05-08 09:34:29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国王加冕礼将带来17.6亿英镑商机!

根据英媒最新研究,随着消费者囤积街头派对必需品,英国零售商将在查尔斯国王的加冕周末(5月6日至8日)期间看到17.6亿英镑的增长。将有610万人购买装饰品(2.8亿英镑),420万消费者将购买纪念品,例如纪念杯盘(1.3亿英镑)。另外270万狂欢者将购买1.8亿英镑其他加冕礼必需品。

 

eBay加大力度投资体育用品领域!

据外媒报道,近日,体育用品交易平台SidelineSwap获得eBay Ventures的战略投资,eBay Ventures是eBay的企业风险投资部门。目前,在体育用品领域,亚马逊遥遥领先,沃尔玛排在第二。eBay 此举将进一步提升其在体育用品市场的竞争力,对其他零售商造成冲击。

 

6月6日开始!亚马逊将更新两个新的产品listing属性!

近日,亚马逊美国站、欧洲站和日本站发布公告称:6月6日开始部分新上架的产品类型必须包含颜色和尺码,否则将无法添加到目录中,这些必需的属性的产品类型包括:颜色:袜子,背心,背包,钥匙圈;尺码:围裙。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