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eBay Refurbished翻新产品计划招募卖家!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3-05-09 09:16:19

作者:飞鸟国际

eBay Refurbished翻新产品计划招募卖家

近日,eBay发布公告称在美国、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加拿大站点开放eBay Refurbished翻新产品计划,面向以下两种翻新产品卖家:

1、品牌官方认证翻新;

2、卖家翻新;

所有通过eBay Refurbished翻新产品计划认证的商品都会获得专属标识。同时,针对eBay Refurbished翻新产品,eBay也会有相应的站外推广和站内活动的支持。

 

英国VAT注册地址暴雷!波及上万家中国公司!

据英国BBC近日报道,一名居住于威尔士卡迪夫市的英国居民从去年11月起陆续收到了数万份英国税务海关总署(HMRC)要求缴纳税款的信件。经HMRC调查,这11000家中国公司有70%都是跨境电商公司,其中2356家处于欠税状态。

 

欧洲及德国最热门电商平台排名,Trendyol意外夺冠

近日,德国电商协会BVOH发布了最新报告《欧洲最受欢迎的前150个电商平台》,在欧洲时尚电商市场中,阿里在土耳其的电商平台Trendyol意外成为最受欢迎平台,紧随其后的是Asos、Zalando.de、Farfetch.com和Zalando.pl。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