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4月零售数据出炉,服装和计算机等类别需求减弱!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3-05-11 11:20:41

作者:飞鸟国际

eBay加拿大站宣布为交易卡推出正品认证服务!

近日eBay加拿大宣布将为交易卡推出正品认证服务,以帮助买家和卖家放心地进行交易。通过认证的交易卡将出现一个蓝色的“正品保证”徽章。如果买家申请退货,并且得到买家的允许,那么交易卡将在退回的过程中重新被送到认证机构进行验证。

英国4月零售数据出炉,服装和计算机等类别需求减弱

根据最新的BRC- KPMG月度零售销售监测报告,4月份英国零售商同比增长5.1%,相较于去年同期(同比下降了1.7%),消费需求有所上升。4月份,鞋类、食品和珠宝的销售表现强劲,但是,许多品类出现负增长,包括服装和计算机等。

 

中国4月进口大幅收缩,出口增速放缓,经济恢复仍有距离

根据海关数据显示,中国4月份的入境货运量同比下降了7.9%,延续了一个月前1.4%的降幅,而出口增长了8.5%,比3月份14.8%的激增放缓许多。中国4月的进口数据大幅收缩,而出口增长速度放缓,国内需求持续疲软。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