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提高产品曝光度!美国站推出小型企业搜索过滤器!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3-05-15 09:58:39

作者:飞鸟国际

Q1季度德国电商销售下降趋势有所减弱

根据Salesforce第一季度购物指数,德国在线零售业出现了复苏的迹象,电商销售下降趋势有所放缓。2023年第一季度,德国购物者每次访问网站平均花费2.76美元,高于上一季度的2.99美元。2023年第一季度,德国的产品转换率为2.2%,在全球排名第三,仅次于荷兰和英国。而全球的产品转换率为2.0%。

 

提高产品曝光度!美国站推出小型企业搜索过滤器!

亚马逊美国站发布公告称为了支持小型企业,正在测试小型企业搜索过滤器,以增加小型企业品牌和工匠的产品的曝光度,当客户的搜索结果包括来自小型企业品牌的符合条件的产品时,新过滤器将出现在他们搜索过滤器选项的“业务类型”类别下。

 

最新数据显示,中国是英国房产最大的海外买家来源国

根据英媒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在2022年1月至2023年1月的一年里,50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买家在英格兰和威尔士拥有187,275处房产,同比增长了3.8%。其中,中国香港买家是英格兰和威尔士最大海外买家(占海外买家持有英国房产总数的13.2%)。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