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2023全球利润最高的电商品类TOP10公布!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3-05-16 09:52:06

作者:飞鸟国际

2023全球利润最高的电商品类TOP10公布

近日,InsiderMonkey统计了2023年全球利润率最高的10个电商品类及服务,数据来源包括但不限于福布斯、PolymerSearch。依次为:植物、数字艺术作品、手表配件、无线耳塞、汽车罩、蔬菜切碎机、太阳镜、蜡烛、随行杯、婴儿用品。

 

Shein美国平台上线,Anker是首批入驻品牌之一

近日,据外媒报道,Shein宣布正式在美国上线平台模式。Shein平台同时向美国本土和国际卖家开放,尤其是拥有实体店铺的卖家,这些卖家能够提供更快的物流时效。除了服装和鞋包,家居、美妆、电子产品、珠宝首饰等类目也赫然展示在页面靠前位置。

 

OnBuy与Clearpay合作,为买家推出分期免息付款!

据外媒报道,近日,英国在线市场OnBuy宣布与BNPL(先买后付)供应商Clearpay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为用户提供更多支付选项。此次合作是OnBuy努力提升购物和销售体验的进一步举措。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