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ecommerceDB:英国电商市场中时尚品类份额最大!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3-05-17 09:23:16

作者:飞鸟国际

eBay服装和配饰类目销量猛增,热卖产品公布!

根据eBay澳大利亚公司的研究,目前澳大利亚服装市场规模约为760亿美元,其中全新服装价值290亿美元。研究发现,Z世代是最大的消费群体,他们衣橱的平均价值为8003美元,是全国平均水平(约3860美元)的两倍。尽管拥有大量服装,但澳大利人只穿过衣柜中不到三分之二的衣服。

 

ecommerceDB:英国电商市场中时尚品类份额最大

据全球调研机构ecommerceDB最新数据,英国是全球第四大电商市场,预计到2023年收入将达到1667.076亿美元。时尚品类是英国电商市场中份额最大的品类,占英国电商总销售额的34.1%。过去三年英国电商销售份额持续增长,尤其是服装和鞋类。

 

PayPal成德国最受欢迎的在线支付方式!

据外媒报道,2022年,PayPal成为德国网购者最流行的支付方式,有29.6%的在线购物订单由该支付方式支付。超过四分之三(76.9%)的德国零售商在其在线商店中提供BNPL。此外他们还提供先买后付服务(67%),其次是PayPal(43%)。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