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eBay Verified Condition计划助力掘金这个千亿蓝海市场

时间:2023-05-19 09:31:21

作者:飞鸟国际

eBay Verified Condition计划助力掘金这个千亿蓝海市场

针对二手重型机械设备,eBay现推出二手重型设备质量验证计划Verified Condition。这是继针对汽摩配品类的保证适配计划,针对运动鞋、球星卡和奢侈品的正品保证计划,以及针对二手商品的翻新计划后,eBay推出的又一项增强买卖双方对市场信心、激发市场活力的新举措。

 

英国议员指控亚马逊销售假冒邮票,涉事产品已被下架!

据外媒报道,近日,英国保守党议员克雷格·麦金莱(Craig Mackinlay) 指控亚马逊“销售来自中国的假冒邮票”,并为相关卖家提供便利(如广告宣传)。对于涉事产品,亚马逊已采取下架处理。

 

超一半英国购物者不愿为退货付费!96%是服装剁手者!

据Fresh UK消费者研究表明,超过一半的在线购物者(52%)不愿意为退回不合身的衣物付费。当被问及零售商对退货收取费用是否可以接受时,因为大多数退回商品的成本更高或最终被填埋,英国一半的在线购物者(50%)认为这是可以接受的。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