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海外仓公司推荐:为您的跨境电商业务提供优质服务

时间:2023-05-24 10:33:12

作者:飞鸟国际

随着全球电子商务的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卖家开始将目光投向跨境电商市场。而对于卖家来说,一个高效可靠的海外仓储和配送服务提供商是他们成功经营跨境业务的关键。在众多英国海外仓公司中,我们向您推荐飞鸟国际,一个备受好评的专业服务提供商。

 

飞鸟国际拥有一个占地25000平米的英国海外仓,日处理订单数量达到200000单,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仓储和物流解决方案。无论您是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的卖家,还是自建站/独立站卖家或外贸商,飞鸟国际都能够满足您的需求。

 

作为一家专业的海外仓公司,飞鸟国际提供一系列的增值服务,以确保您的跨境业务顺利进行。首先,他们提供一件代发服务,您只需将产品寄送至飞鸟国际仓库,他们将负责代为发货,减轻您的运营负担。此外,飞鸟国际还提供代贴单和代发货服务,有效简化了您的流程,节省了时间和精力。

 

除了一件代发服务,飞鸟国际还提供中转仓储服务,方便您在跨境业务中进行库存管理和分销。无论您需要将产品分发至其他国家或地区,或是实现多渠道销售,飞鸟国际都能够为您提供灵活的中转仓储解决方案。

 

针对使用亚马逊FBA服务的卖家,飞鸟国际还提供退货换标服务。当您的商品退回至英国仓库时,他们可以帮助您更换新的FBA标签,以便重新发货至亚马逊仓库。这项服务使您能够更加高效地处理退货,减少了您的运营成本和时间成本。

 

除了专业的仓储和物流服务,飞鸟国际注重客户体验,提供全天候的客户支持和咨询服务。无论您在哪个时区,都能够得到他们的及时帮助和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