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Shopify上的英国卖家创造了288亿英镑销售额!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3-05-26 10:23:20

作者:飞鸟国际

2022Shopify上的英国卖家创造了288亿英镑销售额!

根据Shopify对企业家对整体经济影响的新排名,英国在全球排名第四,在G7经济体中排名第二。Shopify生态系统中的英国企业家在2022年产生了价值288亿英镑的商业活动,并贡献了143亿英镑的GDP影响。数据显示,英国企业去年的出口增长了8%,销售了32亿英镑的商品,仅次于美国(73亿美元对英国的39亿美元)。

 

德国电商规模超845亿欧元,亚马逊以56%份额继续称霸

根据德国零售协会(HDE)的最新研究,2022年亚马逊占据德国电商市场56%的份额,同比增长了2%。与前一年相比,2022年德国其他在线销售额,即不包括市场平台和亚马逊自营业务,下降了7.3%。

 

eBay牵手罗马尼亚邮政,助力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据外媒报道,eBay宣布与罗马尼亚邮政(Posta Romana)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将帮助在其平台上销售的当地中小企业建立跨境业务,把品出口到190个国家。eBay还与罗马尼亚研究、创新和数字化部、Posta Romana推出了一个简化在线出口活动的平台,名为“e-export nation”。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