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节能产品需上传能效标签!eBay新功能助力卖家合规销售

时间:2023-05-29 09:55:18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财相亨特将继续加息,今年还要加两次(6月和8月)

据《金融时报》最新报道,英国财政大臣亨特支持英国央行进一步加息,以控制物价进一步上涨。上周公布的统计数字显示,英国4月的核心通胀率升至6.8%,也是自1992年3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在《金融时报》追踪的全球33个国家中,只有阿根廷和南苏丹的核心通胀率高于英国,其他24个国家的核心通胀率甚至下跌或维持不变。

 

节能产品需上传能效标签!eBay新功能助力卖家合规销售

据悉,eBay德国站发布公告提醒销售节能产品的卖家上传能效标签或性能声明。为了帮助卖家合规销售这类产品,eBay还推出新的上传功能。向欧盟和英国销售节能产品的卖家必须上传这些信息,无论您是在哪个国家/地区注册(卖家账号)。

 

英国4月零售额增幅高于预期

英国国家统计局(ONS)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4月的零售销售额较3月增长0.5%,高于经济学家普遍预期的0.3%。在2月至4月的3个月里,英国零售额比前3个月增长0.8%,这是自截至2021年8月的三个月期以来的最大增幅。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