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重磅|首亮相!全球增长最快企业onbuy开始拥抱中国卖家

时间:2023-05-30 10:38:01

作者:飞鸟国际

一、Onbuy平台4大优势

 

OnBuy于2016年在英国成立,属于英国的新秀蓝海,支持一键卖全球42个站点,平台现有卖家仅11000+名,中国卖家极少,每月浏览人数超1000万。近4年平台增长速度超3400%,并不断加速其扩张速度,2023年年底,计划实现商业版图拓新140多个国家,onbuy有着众多吸引卖家的显著优势。

 

01、快捷-直接汇款,不扣留卖家销售额
做电商的卖家应该都知道,一般国内外跨境平台在货物出售后,销售款会进入平台账户,销售平台会有固定的付款周期,短则5-7天,长则2-3个月,并收取一定的提现费用。但,onbuy从不扣留卖家的钱,消费者购买商品后,钱直接支付到卖家收款账号。不存在资金滞留问题,快速提高资金利用率!

 

02、简单-收费透明简单,开店成本低月销低于500英镑,免月租(19或39英镑),而且平台对卖家去留时间无限制,卖家可随时关店;

 

03、赚钱-平台竞争小,利润高
onbuy2022年10月,onbuy才与ESG跨境达成合作,开启对中国卖家招商。因此,平台现有卖家仅11000+名,中国卖家极少,被中国卖家称为“跨境绿洲”。同时,由于有着远低于其他平台的佣金费用(消费电子、大型电器和电脑用品5%佣金,其他商品9%佣金),卖家利润空间巨大。

 

04、支持-开设中国总部,组建中国团队
onbuy承诺,永远不与卖家竞争,无自营。为使卖家更快出单,平台会帮助入驻卖家了解脱欧后的政策,进行汇率换算,翻译产品目录,配备专属客户经理,提供多样化物流方式(支持自发货)等一套系统的卖家支持方案。

 

为帮助中国卖家轻松出海,2023年5月26日,ESG跨境更邀请了onbuy平台全球销售总监Roos Bilingsley、亚太地区合作销售负责人Shirley Choi、飞鸟国际市场负责人Wild来到ESG跨境直播间,与中国卖家见面。

 

二、飞鸟国际助力Onbuy卖家成长

 

飞鸟国际市场负责人Wild受邀参加此次直播活动,给直播间的卖家朋友带来”产品趋势洞察与供应链精细化管理”主题演讲。

 

从跨境眼《2023年海外仓蓝皮书》最新的调研数据来看,2023年卖家在选择第三方海外仓时,价格和时效仍然是重中之重。但和2022年相比,“时效”和“仓位保证”的关注度明显下降,这和过去一年头程拥堵缓解和运力过剩有一定关系,而增长较明显的因素是服务商能否提供个性化的增值服务。

 

【软文】重磅|首亮相!全球增长最快企业onbuy开始拥抱中国卖家

调研2022-2023卖家选择第三方海外仓最看重的因素

【软文】重磅|首亮相!全球增长最快企业onbuy开始拥抱中国卖家

调研2022-2023卖家希望第三方海外仓能提供的增值服务

飞鸟国际为了能更精准的提供特色个性化服务,达到动态管理库存,合理提升效能并管控成本。飞鸟国际按客户产品和客户类型,物流服务类别区分管理,分划以下5大类型仓库:

1. 海外一件代发小件仓

2. 海外一件代发中大件仓3.本地多渠道销售和线下业务仓

4.FBA转运仓-做亚马逊货物的中转和换标

5.暂存仓

 

 

按照客户实际作业需要,飞鸟国际海外仓重构出五组业务组合和成本结构,在同一个系统支持下多站点多团队独立运作,各单位组织结构小而美,强调效能和效益。依靠组织和管理能力把生产要素高效组织起来为客户创造价值。

 

 

【软文】重磅|首亮相!全球增长最快企业onbuy开始拥抱中国卖家
助力国货出海,是飞鸟国际坚持了12年之久的一项事业。飞鸟国际从头程的运输,到港后转运,再到入仓、分拣、出仓,以及末端配送,飞鸟都有一整套可视化系统连接,做到数据清晰、准确。
整场直播,不仅将从平台战略层面解析onbuy如何帮助中国卖家成功出海,实现目标,还将权威解析onbuy最新招商政策、费用及支付方式,揭秘平台热销数据。此次直播,是onbuy团队首次与中国卖家见面,为表达诚意,还准备了直播专属入驻福利,通过直播入驻onbuy可专享限时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