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德国二手市场规模不断扩大,2023年将增至150亿欧元!跨境早报

时间:2023-05-31 09:34:01

作者:飞鸟国际

德国二手市场规模不断扩大,2023年将增至150亿欧元!

根据零售研究机构IFH COLOGNE的调查,受可持续性发展观念的影响,德国消费者对二手物品的需求正在增加。据调查,51%的消费者购买过二手产品,49%的消费者计划在2023年购买更多二手产品。德国二手购物者最感兴趣的品类是时装和配件(65%)、玩具(48%)和电子产品(37%)。

 

英国超市反对政府管制食品价格!

据英媒报道,英国首相苏纳克为解决生活成本危机,近日正考虑要求超市为食品价格设置上限的消息。但是英国多家超市联合反对政府要求超市限制食品价格的计划,认为这样做不仅无助于降低价格,且可能会损害打击通胀的努力。

 

37%的德国消费者会买假货!亚马逊和速卖通是主要来源

根据国际邮政公司(IPC)的调查,亚马逊是最受的德国消费者喜爱的跨境网购平台,其次是阿里巴巴和全球速卖通。与此同时,德国零售市场假冒伪劣产品横行。调查显示,超过三分之一(37%)的德国消费者在知情的情况下购买假货。假冒品牌服装是他们最常购买的物品,价格优惠被认为是主要原因。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