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新一轮罢工潮开始 英国铁路混乱!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3-06-02 15:06:05

作者:飞鸟国际

新一轮罢工潮开始 英国铁路混乱

据英媒报道,英国火车司机工会Aslef的成员将在周三和6月3日(足总杯决赛当天)再次罢工,而RMT的成员则将在周五罢工。周三的罢工将影响到15家火车公司,服务将比平时更晚开始,更早结束–通常在上午7:30至6:30之间。大约40%的火车将运行,但地区差异很大,有些运营商根本没有服务。

 

英国五月商业信心下降,通胀压力持续存在

据英媒报道,虽然英国经济今年迄今为止的表现比预测的要好,超过了许多人对经济衰退的预测,但4月份的消费者价格通胀率下降到8.7%,低于预期。5月份英国企业对经济和他们的贸易前景感到不太乐观。

 

亚马逊、eBay和速卖通上这些夏季热销产品被召回!

据外媒报道,近日,爱尔兰竞争和消费者保护委员会(CCPC)发布了最新一周的产品召回清单,其中包含多款夏季热销产品,涉及亚马逊、eBay和AliExpress平台。产品包括:Sweep和Grandurance自行车、Kemey吹风机、Homidec伸缩梯、WELLY enjoy IT 通用旅行适配器。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