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亚马逊卖家注意了:平台正在核查第三方卖家业务信息!

时间:2023-06-05 10:05:34

作者:飞鸟国际

亚马逊卖家注意了:平台正在核查第三方卖家业务信息!

据报道,亚马逊正在重新核实在美国市场上销售的数十万名第三方卖家的身份和业务细节。自6月27日起,联邦贸易委员会将开始执行INFORM消费者法案,保护线上消费者不会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购买假货或赃物。除亚马逊以外,eBay、Etsy、沃尔玛和其他市场平台也被要求“收集、核实和公开”大批量产品的第三方卖家的某些信息。

 

销量飞涨!eBay为街头服饰推出正品认证服务!

近日eBay宣布将其正品认证服务扩展到街头服饰。从6月1日起,街头服饰成为正品认证服务的第六个类别。此前,eBay已将这项服务扩展到运动鞋、手表、珠宝、手袋和交易卡。

 

eBay启动2023年Up & Running补助金计划!

近日eBay美国站发布公告称,正式启动2023年Up & Running补助金计划。卖家须在6月10日之前进行申请,eBay将选出50名获奖者。获奖者可以获得10000美元现金奖励、技术津贴和培训机会。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