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eBay推出为期13周的加速器计划,扶持电商初创企业!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3-06-07 09:38:48

作者:飞鸟国际

eBay推出为期13周的加速器计划,扶持电商初创企业!

据悉,eBay与专注于孵化企业的全球网络Techstars合作推出了一项名为“Techstars Future of Ecommerce”的加速器计划。该计划旨在为开发创新技术以推动电商发展的初创企业提供支持。这项计划凸显了eBay对推动企业创新的承诺,Techstars已经帮助数千家公司成功建立电商业务,使销售和购买更加公平、可实现和可持续。

 

英国拟在伦敦建全球AI监管机构,目标成为世界AI中心

据多家英媒最新报道,英国政府计划仿效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在伦敦建立一个对全球人工智能(AI)进行监管的权威机构。英国首相苏纳克希望借助这个立足于伦敦的国际AI监管机构,将英国打造为全球AI中心,并承诺将在制定“安全可靠”的规则方面发挥“领导作用”。

 

亚马逊和DHL合作处理未包装退货包裹!

据外媒报道,德国消费者很快就可以将未包装的亚马逊退货放在DHL包裹储物柜中。亚马逊和DHL正在德国扩展这项退货服务。DHL快递员会随身携带纸袋来包裹物品,并在上面贴上退货标签。“从2023年6月起,所有DHL包裹商店和所有DHL包裹储物柜都可以进行无包装退货”。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