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重磅!亚马逊提高免费送货门槛!伦敦希斯罗机场安保再罢工!

时间:2023-06-09 09:39:04

作者:飞鸟国际

重磅!亚马逊提高免费送货门槛!

据报道,亚马逊大幅提高了Morrisons在线杂货订单的免费配送门槛。从6月19日开始,该公司将对低于60英镑的订单收取配送费。亚马逊于去年9月宣布与英国零售商Morrisons合作,为Prime会员提供配送服务。目前,Prime会员必须花费40英镑,才有资格享受Morrisons杂货店的免费快速送货服务。而从6月19日起,这一门槛将上升到60英镑。

 

伦敦希斯罗机场安保再罢工,影响夏季周末航班…

据英媒最新报道,因对加薪幅度不满,超过2000名伦敦希斯罗机场安保人员将在夏天罢工31天,希斯罗三号航站楼的部分工作人员本次也将加入罢工。本次罢工将于2023年6月24日开始,一直持续到8月27日。

 

经合组织警告,发达国家中英国今年通胀最高

据OECD最新预测,英国今年的通货膨胀率将是所有主要发达经济体中最高的,但应能勉强避免衰退。此前,英国财政大臣表示,他将支持英格兰银行在未来几个月内提高利率以控制通货膨胀,即使这将使英国陷入经济衰退。经合组织《经济展望》预测,英国今年将增长0.3%,2024年将增长1%。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