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关于假冒我司名义开展业务的严正声明

时间:2023-07-06 12:26:48

作者:飞鸟国际

深圳市飞鸟国际跨境电商综合服务有限公司(简称:“飞鸟国际”,商标编号:TMZC60478736D01T220518)是一家总部注册于中国深圳,主要业务位于欧美,为中国出口跨境电商提供海外综合供应链服务的公司。飞鸟致力于提升电商卖家的竞争力和合规性,作为跨境电商卖家的忠实伙伴,共同促进中国制造出口。

 

近期,飞鸟国际(下称我司)核查发现有关个人和机构假冒“飞鸟国际”名义开展非法经营活动。该行为严重损害了客户的实际利益,以及我司的社会声誉和合法权益。为维护我司合法权益及品牌形象,现我司郑重声明如下:

 

我司对外经营活动的正式文件,须加盖我司唯一合法有效公章。对于任何有关个人/机构冒用“飞鸟国际”员工身份,伪造“飞鸟国际”印章、网站、公司LOGO与任何单位或机构签署、出具的任何协议、文件等,均未获得我司授权经营、生产、销售及使用我司品牌。

 

飞鸟国际提醒客户在与服务提供商签署购买服务之前,请务必确认合作信息,或致电我司(客服热线:0755-82897221)进行核实,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在此,提醒侵犯及冒用我司名义进行经营活动的组织和个人,请立即停止相关侵权行为。对于任何冒用,假借我司名义进行违法活动的组织和个人,我司将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飞鸟国际官网:www.birdsystemgroup.com
飞鸟国际客服热线:0755-82897221
飞鸟国际公众号ID: bird_system

 

特此声明!

深圳市飞鸟国际跨境电商综合服务有限公司

2023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