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通胀超预期回落,民众消费信心大增!跨境早报

时间:2023-07-21 10:03:50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通胀超预期回落,民众消费信心大增!

根据英国统计局ONS在7月19日发布的最新数据,在截至2023年6月的12个月里,英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7.9%,较上月的8.7%大幅下降,也低于预期的8.2%。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本月早些时候发布报告称,英国现在是唯一一个通胀仍在上升的主要经济体,在一些主要央行已开始考虑结束激进的加息举措之际,英国央行却不得不选择更加激进地继续加息。

 

eBay为交易卡推出新评级标签!取消“二手”条件选项

近日,eBay美国站发布公告称,其为交易卡推出了新的评级系统。即日起,卖家需要使用新的评级标签来显示物品的状况。新升级的评级系统将有助于提升listing的质量,并与买家建立信任关系。

 

eBay英国站发布新计划,帮助艺术品卖家拓展在线业务

近日,eBay英国站发布公告称,其推出了“Direct From The Artist”计划,以大力扶持艺术品卖家。该计划将帮助卖家提高listing的知名度,并与买家建立信任。加入该计划的卖家还将获得资金支持和创作自由,使业务更上一层楼。eBay将与这个由全球25000名艺术家组成的专业机构保持密切合作,为不断壮大的艺术家群体提供指导和教育。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